CIMG7191.JPG 

渡船頭的落日

 

週休二日,算是小小的和家人到淡水渡了假,兩天一夜。

 

走在擁擠的老街街頭,原本意興闌珊的我才猛然記起

淡水。現在這地方對我來說也是個傷心地

我有多少美麗的回憶在這裡

築起和破碎,都被眼前這個遠近馳名的落日餘暉見證著籠罩著

 

想哭,卻不知道從何傷心起

人潮這麼擁擠的擦撞著我,我卻覺得世界空得像是只剩我一個人

什麼東西吃在嘴裡好像都不是滋味

 

原本說好的幸福呢?

 

背著這個不輕不重的包袱,我在哪裡都很難真正的開心起來

 

我的心胸大概還太淺了吧

可以怪給年輕嗎?

 

翅膀是自己堅持撿回來的,不能因為傷口疼痛就再把它扯去

之前說,如果覺得難過,就當作想離開這個傷心地作準備。

事後一直覺得有點蠢,如果每在一個地方傷心過就要逃走,那我以後可能要常常搬家了吧

 

可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還沒死亡的記憶

 

再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