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我最近閒閒沒事改了FB感情狀態為單身之後

 

雖然實際情況比單身還要複雜得多(我其實應該選一言難近的齁?)

但也算不上有錯~而且原本狀態是結婚才叫唬濫

 

原本是朋友邀請我跟他聯姻(?)我覺得好玩才選擇接受

不過實際上我跟這個 FB上的丈夫平常沒什麼聯繫,完全是名存實亡的夫妻

久了實在很膩,放個單身看起來比較爽,於是就單方面取消了連結。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當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個很久以前自己喜歡的帥哥傳來的訊息說

單身啊,這樣我好想要你做我女朋友

 

靠杯,當年我倒貼你的時候你如果說這句話我一定噴鼻血還是心臟麻痺,現在說這些幹嘛

八成是開玩笑而已,因為我們之間有不可抗力無法在一起,就算我現在還喜歡他也沒用

(強調是喜歡,我很清楚自己沒有真的愛過他~~不過就算這樣當年也夠狠狠的折磨我這個多情種子了= =)

 

而且我根本跟他斷絕往來很久了....

 

 

然後我默默的友善的發了帥哥一張「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卡:

「哈哈~謝啦,但是你一定知道單身有多美好吧!;)」

 

人生有什麼事可以比發帥哥卡,而且是自己曾經苦求心碎而不可得的帥哥卡還爽的?

姆哈哈哈哈

 

在此紀念一下~

 

帥哥,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但還是祝你找到真愛啦>_^

好個不是時候的告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