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9_07_01.jpg  

圖片來源:http://www.huiquwang.com/news/066.html

 

有一種人間慘案不斷的發生在我某個命格超硬的閨中密友身上

那就是單身超過2X年的他,雖然長得不錯個性又好,但每次被他看上的男人

毫無例外的每次都已經有女朋友

 

然後這還不是最慘的,女朋友而已嘛,又不是老婆,這時代不就是分分合合的,

搞不好還有機會是不是

狠一點橫刀奪愛也不是不行,如果是真愛對方說不定就會甩掉舊愛跟你走了

 

但最慘的不是這一點,最要命的是大家一看到他情敵(?)的條件,夭壽,大眼睛,

細到像雪一樣的肌膚,端得是美不勝收,兼具纖腰長腿美胸,學歷高工作好,

旁敲側擊觀察感覺個性也相當良善溫柔

 

 

馬的,情敵是這種女人仗是要怎麼打下去啦!!!

是我遇到這種對手也只有默默灑淚放棄的份,何況是保守無爭的苦主我朋友咧?

 

事後我們回頭看看這件慘案,我問說那個女神級的人物幾歲啊?

朋友說了,大概就比我們大了個四五歲的年紀

 

「哎呀,希望我四五年後也可以被別人這樣崇敬。」我道。

「啊?」

 

「就是假如有人看到我的條件,也會默默偃旗息鼓灑淚而去說,沒救了啦跟這種人不用拼了這樣

希望五年後我也有這個段數噢~」

「很難吧才五年」朋友皺眉搖頭

 

「哪裡~我五年就已經改變/進化超多了好不好;你看看,五年喔,幸運的話我應該已經念完MBA回來了吧」

「噢~」

「然後.......ㄜ,剛回國,還沒找到工作、沒積蓄沒車沒房又背了上百萬的留學債,也沒對象,然後熊熊就快30了...」

 

「馬的,好慘。」

「對阿~好慘Orz...」

 

 

這就是市井小民的苦難人生,我們而立之年再來看看吧~!

到時候是令情敵會忘而生畏的女神級人物

還是跟二十出頭年輕美眉一比,只多了年紀和學歷而已咧?

我們拭目以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