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080306016.jpg  

圖片來源: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5344/2008/03/06/147@1968463_1.htm

 

工作以後還真的都沒空理部落格了

 

也算是好事,表示暫時過得還挺愜意(但實在稱不上悠哉),沒什麼慘案值得我上來靠夭

生活算頗為規律,週一到五忙著上班,也不是不加班,

不過在自己有興趣的產業工作心情真的會比較愉悅,加班也沒這麼苦;

早點下班就趕回家換件衣服,去河堤騎腳踏車運動個一兩小時,

代謝一下累積在大腿屁股一整天的肥肉,回家洗個澡,

上網聊聊天維繫朋友和情人之間的感情,睡覺

 

忙到週末,通常就拿一天來掛在情人身上蜜裡調油般的約會,

另一天就拿來窩在家打滾、狠狠的看書,洗曬衣服刷刷洗洗浴室廚房和打掃房間

和睡一個長長的溫暖飽足的午覺

 

日子真的很愜意,好到辛苦和提心吊膽慣了的我

心裡總是默默的提醒自己「好日子大概不會太久要珍惜當下...」

 

很沒事找事在操心沒錯,但這種久久才有機會動怒一次、就算生氣時間也通常不會太久,

更不要說會有機會流淚,基本常態都處於甜甜蜜蜜輕輕鬆鬆的感情生活,

我真覺得過久了好像會遭天譴一樣

 

 

啊......但是如果像我一直以來的宿命就是,不管當下是如何親密與互相珍惜,

最終只要分開的下場不是反目成仇就是形同陌路的話

我希望現在就能先告訴你

 

你真的給了我這輩子感情生活中最無憂於慮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