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69  

原文日期:2009.07.08,初入黃石。圖為接員工入園的巴士。

=====================================

時差已經漸漸調過來了

雖然在台灣時間三四點的時候仍然很想睡,但是頭暈想吐兼恍惚的時間已經逐漸減少

看來日照療法真的有用,哈

 

Front Desk在台灣人群中是很罕見的職位

 

一般工作人員來這裡,填完資料申請完社會安全卡,報到、分配工作區,

吃完中飯就被載去自己的宿舍了

 

Front Desk的安排卻相對複雜,我被告知說要先去Mommoth區職訓

五天後再被拎去正式的工作地點──Old Faithful的Snow Lodge

對對對,就是有名的老忠實噴泉那區啦!!我會在那裡的Snow Lodge工作



受到這種待遇的人,我們這批人只有三個

也因為如此,我在Mommoth區check-in的時候,被分配到的另外兩位室友,蘿拉跟妮基,

都是美美美美國人 囧(靠,我還以為美國人不會在本地Work & Travel!!)

他們也都是front Desk,而且跟我講話的時候整個都講超快超口語,很多字都糊過去,

整個頭很大,幸好個性都還算親切直率,這倒是我第一次和美國人在生活上磨合,感覺還蠻新奇的。

 

Check-in完以後,接下來的時間都是自由時間

 

我第一件事當然是抱起eeePC開始宅,蘿拉和妮基倒是直接去睡覺(喂!到底是誰有時差問題啊!)

奈何現在雖然是美國的下午三點半,台灣卻是凌晨五點半,MSN上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待會可能拋下睡死的室友,一個人拿相機到外面晃吧。


外面陽光普照,這裡空氣極好,乾燥,涼爽(我真的是來避暑的)

這裡是住宿區所以還沒看到傳說中的BISON(美洲野牛)

但是光是來的路上就到處都可以見到小動物,像是田鼠和松鼠等等的在草地上跑

雖然目前的風景我只在入園的車上略見一二,就已經大為讚歎。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相機記憶體不塞爆也難吧,哈哈


現在簡述一下我的旅程


7/6早上六點從家裡出發,搭十點的飛機,這樣一路奔坡到最後終點波茲曼,

已經是美國時間7/6晚上12:30,也就是台灣的7/7下午兩點半左右。


7/6早上六點~7/7下午兩點半,這段瘋狂的長途旅行,我們當作同一天在過,

醒醒睡睡,睡睡醒醒,吃的機餐也不知是早午晚哪一餐,候機轉機,飛越國際換日線,

跨過多個時區,早已在時間的區塊中迷失了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從台灣飛到日本成田機場的時候,

被航空公司商量說請我們改搭六點左右飛舊金山的飛機,交換條件是可以讓我們升級商務艙。



我們四個窮學生當然是欣喜若狂的答應──反正行程毫無延誤,所以在這段旅途中最長的航程,

我們過得相對舒適許多,在我們在飛機上吃了大餐,還喝香檳乾杯,最後帶著微醺昏睡過去。


我在舊金山往丹佛的小飛機出現了第一波時差症狀。


因為想睡+小飛機坐起來不舒服還遇到亂流,整個頭暈到極致,下了飛幾以後直接衝到廁所去吐,

吐出來全部是胃液,原來胃早已空了,


一行人去找了晚飯吃,你可以理解在美食荒漠美國,吐完以後唯一勉強可以吃的東西是漢堡王,

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一邊吃一邊默默懷念自己煮的清淡湯麵,要一個吐過的人吃油炸物真的太機車了~

 

順帶一提,那時候是晚上七八點,外面卻還亮得跟台灣下午三四點一樣,聽說高緯度國家都是這樣喔?!

 

晚上的波茲曼冷到爆炸了

帶去的防風大衣完全派上用場,但是白天因日照強,卻還可以穿短袖,好神奇

 

今天一大早我起來化妝更衣準備去搭黃石接駁車,睡前穿T恤短褲的我一離開被窩,

立刻發抖到手腳瞬間麻痺幾近抽筋

趕快拿了大衣穿了鑽回被窩,但是還是抖到睡我旁邊的人都被我抖醒(因為床在震)

你就知道這裡有多冷了。現在我窩在宿舍床上宅,房間連電扇都沒有就很涼了,房裡也只有暖氣,

害我開始擔心明天是否又會被凍斃。

 

中午的員工餐好難吃,我討厭美國菜。

 

我要去吃台灣國寶維力炸醬麵了,先醬~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