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6  

櫃台員工職訓已經進行到第三天

訂房系統真的很沒有邏輯可言,所幸我都已經逐漸上手了

 

今天發現兩件事情,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發現我的英文真的越變越好了,拜室友都是美國人之賜,

每天除了上課時會遇到露西(我唯一可以說中文的對象,也是櫃台人員)那段時間可以講中文外,

其他時間沒有英文就是啞巴聾子,因此被迫練了許多口說和聽力

 

很多單字不學自會,拼裝句子也越來越流暢,跟室友聊天和問老師問題

可以毫不需要構思就開口,雖然有時候還是要問他們單字啦,句子也不是很難

 

但是就跟我們也不會計較外國人中文說不好一樣,外國人也不會介意你講英文不夠

所以問他們單字和文法,他們也都很樂意回答

 

 

憂的則是我們的職訓老師凱西跟我和露西說,黃石很少錄用外國人當櫃台人員,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到目前為止沒遇到其他台灣人或其他講中文的人工作是Front Desk

 

黃石只會在派去各國的面試乾回報說,哪個外國人英文很好,可以錄用,他們才會用~

 

然後又順便跟我們說,喔不過露西你不用擔心,你工作的canyon區是很忙碌的地方,

那裡雖然沒有華人櫃台人員,但是有很多做其他工作的華人,你還是可以找到伴的~

 

接著轉頭跟我說,Ariel~你那邊相對比較小,所以沒什麼國際學生在那裡工作


大部份的員工都是美國


而且因為工作不忙碌,可以有很多機會聊天哦>_^


.......................................................

..........................................................................

................................................................................................


Orz...................................................................................................................



我到底該說「哇~!!我沒有白來耶,我有好多機會可以跟道地的美國人講話」

還是「靠夭喔~這樣會出人命吧!!!我想偶爾講講中文啊啊啊啊!!!!!!!!!!!!!!!Orz」

 

總之絕對是憂心忡忡的,唉唉唉~~希望不會死得很難看,老天保祐。



***


昨天我兩個室友帶我和露西去騎馬一小時

DSC04025  

很貴耶打完員工折扣還要32.32美元,可是第一次騎馬騎這麼久


我的馬叫Rackers,超級貪吃又脾氣差,騎到一半老是停下來啃花吃草,

還要我踢他肚子+扯疆繩牠才會老大不甘願的甩幾下頭才走,偶爾還會噴氣以示抗議


然後也不讓我扯緊疆繩,一扯緊他就憤怒的甩頭掙扎,不爽還會用力奔馳,

震得我差點摔下馬,可惡~


可是駕馭頑皮的馬好玩多了(?),我一路上一直用英文軟硬兼施的罵他或說好話,

後來乾脆用中文罵,我發現用中文好像比較有用耶XD

 

一路上經過了很長的荒野,草地間偶爾還見得到鹿角和獸骨,超酷的

不過騎到後來就開始刮風下雨了,這裡一開始下雨就冷到直逼寒流的溫度,

一行人直發抖,最後狼狽的下馬逃回小屋,即使如此還是直呼過癮XDD

 

今天,愛趴趴走的室友又帶我們去Roosevelt Arch

非常壯觀的一個大拱門,建於1872年,是黃石公園的第一個大門

 

我們走了五英哩,花了兩個小時~一路上近則見起伏的丘陵,遠方則有壯麗的山脈,

漂亮得發藍的湖泊,彎蜒的河流,大家邊走邊談笑風聲,也不感覺累,很快拱門就在眼前了

DSC04072  



不過走兩小時實在太累了,我和露西先搭員工的便車回宿舍

雖然安靜的美國男布魯斯白天曾經約我們大家晚上去PUB
可是我回房間以後開始宅著玩電腦,實在也有點懶得去了,所以可能帶著泡麵去找露西吃喝聊天代替吧~!


剩下兩天職訓了,馬上就要開始正式工作了


好緊張啊~!!!我一定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