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8290_1318906851  

圖片來自這裡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全心全意的掏心去愛人而不會受傷,熱烈的愛情可以和永恆並存,你會想去嗎?我是一定去的。

如果那個地方就叫作天堂,我想我此生將不再懼怕死亡。



發現自己已不再為即將的分離而激動流淚,甚至無情無緒。


是平淡嗎,但想我兩次離開黃石前一天晚上也都很淡定的收行李,第二天依舊哭得沒人攔得住。


沒有波瀾的原因,我不曉得,也不敢、不想知道。因為我不是住在天堂。



我們都是被訓練得可以在職場上當打不倒的蟑螂,越挫越勇的戰士。

但是面對只有一次的傷心,我們卻爛草莓般的再也不能站得像之前一樣挺拔。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今天聽到爆破般的午後雷聲,我默默的想起這句詩詞。

 

然而,可以對情人說出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下雨雪天地合,始敢與君絕的少女,已經不是我的形象。

不只是我,你,還有你也一樣。再也沒有勇氣表達出這樣的痴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