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地方重新開始我的文章

可惜沒有好的開始。

也罷,開心的時候也不會太想寫字吧。

 

前些日子病得厲害,鼻涕流到讓人窒息,發瘋般的夜咳,喉嚨鼻腔發疼,全身酸痛

但想說年輕人有抵抗力,而且在家無業遊民也不出去見客,怕什麼?硬撐著沒看

前兩天差不多好了,睡得也穩了

 

結果昨晚從頭襲捲再來一遍。半夜開始鼻腔腫痛,早上開始發燒,四肢酸疼。

可惜這次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濫用了。早早離開公司,打電話請家人帶我去看病。

 

我忍不住想哭。

我知道我應該感激還有爸媽願意開車把我接去看醫生,帶我去吃飯,

載我回家盯我吃藥,還說明天要再載我去上班;

可我沒有那個可以讓我哭訴身體不舒服賴著撒嬌要對方哄啊疼啊的對象了。

其實早就沒有了,一年多來我需要溫暖的時候還不都是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肩膀去扛

孤單早就存在,我其實早應該習慣了不是

 

不是,才沒有。父母親情真的很偉大,朋友永遠會堅強的陪在你身邊

可有些東西父母朋友卻還是給不了你。

 

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但正視著寂寞與身心的殘弱時,我還是抱著自己痛哭了。

 

 

昨晚作了一個惡夢,而且就在夢醒了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發了病。

 

惡夢中我是一個劊子手,而你莫名其妙的被押上了刑場。

連我在內四個劊子手,連你在內四個等著被處決的人排在我們面前。

沒有拒絕行刑的餘地,否則我也得死。這是規則

 

我慌得發抖。事實是我不想死而你又不得不死,我只得執行槍決。

而我不想在四個劊子手對四個槍決犯人的情況下,剛好成為拿槍指著你的背的那一個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們排好背對著我們的時候

第一個拿槍站到刑場上,指著一個自己不認識的犯人的背。

 

槍響了,你死了,四個人都死了。

 

我整個人都冷了。

然後轉身,一個我認識的人笑笑的看著我,雖然他知道自己馬上也要死了

但他就像平常和我聊天一樣開心的看著我笑

我想尖叫但發不出聲音來,想搶上前阻止什麼但動不了。

槍聲響起,他應聲倒地。

 

我驚醒了,醒來發現喉嚨鼻腔沙啞劇痛。

 

不曉得這樣的夢代表什麼意思。

 

可我知道,就算心還在不時的滴血,只要藥吞了,燒退了,我還是得咬著牙上路

 

就算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