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567273617824104.jpg

圖片來源:http://club.0574.com/upload/clubatt/2008/9/633567273617824104.jpg

 

前兩天朋友生日,在京華城的Bar辦生日趴

身為酒肉朋友(?)的我當然是一定要去力挺的

 

朋友是該間酒吧的專屬舞團團員,不時的還要上去表演幾首、跟客人玩,再下來跟我們哈啦

當晚我真的親身體驗到朋友是店裡Dancer的話玩起來會有多High,

可以攀關係跟酒保哈啦騙酒喝(笑),幾個認識的舞團團員在台上跳舞/鋼管時會特別對你用力揮手或擺Pose,

會特別來你那桌會對你跳熱舞(當然我也很歡樂的跟他們尬,還會趁機對他們伸出魔爪科科科)

 

毫不拘束的我抱著腿半靠在沙發背上,端著整杯威士忌、迷濛的雙眼因為重節奏的音樂流露出興奮的笑意,

也不怕生,熱絡的和朋友的朋友們閒嗑牙、拉著年輕的國標小王子

在舞池裡開心的數Two Three Four One跳恰恰轉三步轉

 

有人在這種酒池肉林型的地方會覺得反照出自身的寂寞或失去自己,

但我反而覺得有種想大喊

「久等了!我回來了」這種感動

 

我都差點忘記自己有多麼熱愛用重節奏音樂跳熱舞

身上每一根神經都受音樂支配狂喜般地伸展著,

那是一種放肆展現自己慾望與魅力的時刻

 

有人覺得那樣的地方危險、不健康、隨便、墮落與色情

雖然我也不喜歡到那種地方被迫一定要熬夜、吸二手煙、還有出來耳膜會很痛

可我也覺得另一個面向來看,受到酒精與音樂解放後的人們實在真實得很可愛

 

我不是學壞,不是墮落

 

我本來就來自那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