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5d6ffb565d42528c951318c2029fda-lg-Sparta-Wisconsin-United States-Branches-Flowing-Green-HDR-Morning-Nature-Outdoors-Park-Peaceful-Picturesque-Pleasant-Pretty-Reflections-River-Riverbank-Scenic.jpg

 

 

這兩天天氣難得好得不得了,平常只有通勤時間看得到太陽,一進辦公室就關到天黑才出來的我,

很想蹦蹦跳跳的跑出去行光合作用一下,把悶得發霉的筋骨曬得暖暖的

 

因為很懶不想走路,我的腳踏車又壞了

然後忽然想起,诶我家有小摺耶,而且還兩台,而且還幾乎是新的,因為家裡兩老不太空騎它。

 

於是乎當然二話不說,發揮男人般的蠻力把它從四樓扛下去,組裝好(花了我十分鐘,第一次嘛)

跳上車就順風順水的騎出去了。噢~不愧是上萬塊的小摺,超好騎的,可是要去哪裡呢?

 

騎出巷口的時候這麼問自己。

 

不知道,那就跟著陽光走吧。(當自己向日葵嗎)

 

於是跟著陽光轉悠轉悠的,最後騎到了河堤,也應該的,這裡才是腳踏車該去的好地方。

 

 

下了道南右岸的腳踏車道,我沒依照以前的習慣往動物園方向騎,而是反方向的往新店景美的方向走去

這裡我其實只來過一次的,而且是晚上,明明就在這附近住了久才走過一次真不像話

 

迎著風光明媚的水景一路悠哉悠哉的騎著,心裡微微的笑

诶雖然這裡沒有另一個方向熱鬧,可至少也是有一點甜甜的回憶的

只是這條路當時雖然有情人陪著慢慢散步還休息,來回一趟還是走到我差點撲倒在路上不想起來了

可是騎腳踏車超快,晃晃蕩蕩一下子就遇到折返點了;更有趣的是當時我還很困惑的看著堤防外的建築

想說這裡是哪裡啊,怎麼我在這一帶住這麼久沒見過;

 

結果今天有日光幫忙,我一看到建築的外型和路口的路名就笑了

靠夭~這不就我家附近路口的招牌嘛~

原來我跑那麼遠最後還是騎回來了,那當時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建築大概就是溝子口那一帶的商店/住家背面吧

一直騎騎騎就會經過考試院阿世新附近,也就是折返點。

 

我好想跟你說啊....你知道嗎,之前我們散步看到那個未完工的步道

看起來好像快完成了喲

你要跟我一起走嗎?

 

 

我想起以前還是文藝少女(?)的時候曾經寫過一首新詩

開頭是這樣的一句話:「跟著風的方向走。」

 

現在我不需要再追逐風

 

 

 

 

 

因為我就是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