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_src_1640534.jpg

圖片來源請參閱圖上網址

 

 

去年在美國暑期渡假打工,跟我最熟的櫃台同事之一,戴爾,

一個雖然是黑人但長得挺帥、也沒有黑到發亮的非裔美籍人

某天在FB上敲我,說,我今年暑假過後打算去台灣看你。

 

我嘴裡說,好阿好阿~~真驚喜耶,要來再跟我說

心裡想的是,靠,拜託不要來。

 

跟朋友說這件事,朋友說,為何不想要他來。

 

我說,他對人不是很認真,老是想要玩玩,是個花花公子。

朋友說,那搞不好跟你很合,為什麼不試一下。

 

我說,得了吧,他那種個性我實在很不喜歡。在美國的時候我們那區每個人都知道他搞過某個人,

那個人還是個處女,然後那個處女後來一直黏著他。

他對每個人都炫耀一次,然後又嫌那個處女很醜又惹人厭怎樣怎樣,真他媽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友說,歐,那就算了。

 

我說,對阿,但又感覺得出來他到處和女人調情/約會/上床的背後,其實很絕望。

這傢伙會這樣我想是因為曾經情傷很嚴重,

訂過婚,但是後來又分手了,我覺得他是自從那之後才變得玩世不恭。

 

 

 

想當初,我和戴爾某個同時休假的早晨,各自扛著大背包穿著登山鞋,

一路走著健行步道要去看瀑布。

途中我們兩個口無遮攔的變態一直在講sex相關的話題,

戴爾在來這裡之前的工作是演員,想來是沒啥名氣又沒啥代表作的那種,

但長得不錯+很會甜言蜜語+很有社交手腕,在那個圈子也因此結識很多模特兒阿正妹阿之類

然後美國是人盡皆知的開放,所以他就有很多很刺激的性經驗可以分享,

 

例如跟某個模特兒炮友,在女方走秀結束後在吵雜後台更衣室直接肉膊戰起來

要不然就是在某個超正砲友打工地方的儲藏室,直接把女生轉過身裙子撩起屁股抬高,

內褲都不脫直接拉到一旁就開始挺進,而且當他們結束後正要出去還相當驚悚的遇到老闆,

雖然老闆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還是被罵了一頓等等

 

我都不知道用英文我還可以聊這麼多這麼色情的事,而且一邊講還一邊拄著樹枝充當的柺杖氣喘噓噓的走著,

沒走幾哩還要停下來休息喝水看風景拍照,然後嘴巴還是不停的繼續講腥羶色的話題,

而且毫無調情成份純粹增廣見聞,實在是一絕

 

然後在折返點我們坐了下來,話題不知為何講到他以前訂婚的事,

以前他提到那個曾經的未婚妻都很嫌惡,說對方太勢利眼怎樣怎樣,

他求婚的時候買了一個超貴的鑽戒給女方,結果分手以後女生居然沒有還他,

分手以後他整整在家裡醉生夢死了好幾個月,頭髮不理鬍子不刮,每天只穿著浴袍坐在電視機前發呆。

 

 

"But, why were you upset like that when she left you───"我問

(那他離開你的時候你幹嘛那麼傷心───)

 

"I left het!! Not she left me!!!"他很堅持

(是我離開他!!!不是他離開我!!!!)

 

"OK, fine, then it doesn't make sense, why were you sad like that as you ditched her?"

(好好~可是這樣沒道理,為什麼是你拋棄他你還那麼傷心?)

 

我不解。忘了他說什麼,大意是說雖然是不得不狠心分手,但還是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還是不懂,只是聳聳肩,問他後來怎麼站起來的,岔開到另一個話題。

 

但是故事回想到這裡,我發現我好像挨了一個好大的耳光。

 

馬的,沒經歷過的人當然不懂,就像我身邊的人都不懂我之前說自己活在地獄是什麼意思,

然後一派天真困惑的問「阿是你自己說已經沒感情了才分的耶,你是在難過什麼啊」

久了我也懶得解釋了,只覺得很孤單很絕望

 

結果他媽的我現在懂了,懂得超徹底的,完全就是一模一樣的路,

宇宙痛宰無知的人真是徹底,不懂是不是?好阿把你推下去你就懂了。

 

「我剛剛不是婊我同事說他變得對感情很不認真,到處亂跟女人調情又不負責任,

對生活很悲觀,常常說話不算話也不當一回事,但是又常常能把周遭的人

溫言婉語的哄得服服貼貼的嗎?」

 

友:「對阿」

 

我:「我怎麼覺得自己某些部份開始有往他那個方向發展的趨勢,我不要啊~~~~」

 

友:「我不認識你同事餒~所以不知道,不過即早發現,回頭是岸啊*_^」

 

 

是啊,回頭是岸,我才不要變成那個鳥樣子,趕快連滾帶爬的上岸吧

誰要拉我一把,不然我們這種人覺得陸地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