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靈魂層次成長速度太快有一個副作用

那就是回頭看幾年前的發文會覺得很頭大...

 

甚至不用幾年前,幾個月前可能就已經不是和現在一樣的價值觀。

其實本來丟著也沒差的,當一個紀念而已,而且以前的想法有時候也不是不對,只是跟現在不一樣

偏偏還真的有人會去從頭看我以前的文章,拼湊出我這個人

然後我還真的花了很多口舌在解釋我現在不是這樣的,被迫自己打自己嘴巴

 

所以我回去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那些真的很誇張的我會鎖起來加註以下文字:

本篇言論不代表作者現在價值觀,如明白仍欲觀看請輸入密碼"past" :)

 

當然沒鎖的也不表示畫押承認它跟我精神同在,可能只是因為某些因素沒鎖而已(咦)

 

另外,關於哀慟過去感情的文章,因為它是由傷痛而生所以以文字角度來說它會很美,所以我留著,

但不代表我心理現在還處於那個狀態(同理,閃文也不代表我現在談戀愛的方式)。

 

每段感情的傷口已經透過心靈療癒而釋放,我已經不是揣著傷痕去找下一段感情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