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沒有人很開心

 

單身溫疫漫延

而進入職場的莫不瘋狂抱怨工作

 

工作就算了,本質基本上是苦的,

可愛情應該是甜的吧,出現個感情順利甜蜜的人給我看好嗎? = =.....

 

一大堆人哭泣著淌著血

而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黃石的情侶們感情一點一點的碎裂。

那是一種讓人只能垂下手和視線坐以待斃的無可奈何

除了安慰什麼時間治癒一切以外沒什麼屁話可以說。

 

每次我和保加利亞朋友迪里安聊天都有種在互相舔傷口的感覺。

多情的人總是傷得特別重,可我安慰他的時候其實也有點哭笑不得

馬的明明我也需要安慰得要死,為什麼一個大男人還要我這麼用力才能把他扶起來

常識判斷也知道沒有結果,一開始大家還是死命的飛蛾撲火不是。

 

不只外國人,台灣人也一樣

沮喪懊惱憤怒的人尖叫哭泣著求助著,或是安靜的舔著傷口等死

流年不利啊今年?

 

都說要往好的地方看,杯子有半杯水要說我還有半杯還是我只剩半杯

恍然大悟的發現自己原來是標準的「幹我只剩半杯我要渴死了」的那種人

 

我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覺得這是最後一次哭了還是隔一個禮拜又大哭一次

能不能不要覺得自己已經看開了還是一直斤斤計較已經不重要了的事情

我有好多東西沒有失去可是我一直視而不見

這樣不好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很寂寞很可憐

這樣一點都不堅強

軟弱的人沒有人喜歡,連我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

 

講個冷笑話好了

是說今天好久沒聯絡的小學好友敲我聊天

他也是剛分手~比我早一點大概暑假的時候分的,

然後他看我心情很不好就跟我說,到他家玩狗狗吧

他家的小柴才四個月大~非常黏人

可愛的東西看久了心情就會好很多,叫我也去養隻寵物來療傷

 

我想半天只想到我桌上那缸鬥魚~牠是蠻美的只可惜我很少有機會跟牠相處(廢話)

另外我還有五條蟲,住在墨西哥跳跳豆裡面

如果牠們也算我寵物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