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撈了幾隻孔雀魚之類的小魚,回家不知道該放哪

於是乾脆倒到我養鬥魚的那個缸子~想說雖然鬥魚好鬥

但小金魚那麼多,魚多勢眾之下應該也不至於被逼死吧

 

結果我錯了~我的鬥魚實在太悍了

倒進去沒多久,小孔雀魚紛紛被逼得跳缸逃命,鬥魚在魚缸裡發瘋 亂竄驅逐入侵者。

 

這個夢又代表什麼啊?

 

***

昨天收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禮物,從國外寄來的。

一個要好的朋友寄的,整整十張照片,是他在家鄉四處拍攝一些生活點滴

背後還附註圖片說明。英文還是跟以往一樣拙劣,文法亂七八糟,但句義可解

這種禮物實在可愛得要命

 

雖然照相技術和取景都不甚佳(我甚至有點懷疑他是不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照的東西也不是美麗的風景(我懷疑我朋友到底是住在什麼樣的偏僻農莊= =~也太ㄘㄢˊ  ㄆㄛˋ了吧)

可是這種禮物我一拆開時是立刻尖叫的

也太用心了吧!!!!!天啊!!!

心裡是這樣想的

 

樸拙但是滿滿的心意,永遠是最打動人又最讓人開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