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Csunrise.jpg 

圖片來源:http://www.sunriseproperties.net/image%5Csunrise.jpg

 

結束浪人生活重新入境台灣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三週(的苦日子)

總算有點看見曙光的味道

 

水還有一半,任何時候都要充滿感謝

感冒咳到肺都快被咳出來,整個呼吸道都輪流感染受苦了一遍

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藥,總算在昨晚復診之後大幅停止了咳嗽

肺總算保住了,晚上覺也睡得熟了,早上在溫暖的毛毯中呼吸順暢的甦醒

心中實在是充滿了感動與幸福

 

昨天拿到一些質感超好的美麗睡衣

當晚就迫不及待把它洗好烘乾穿了睡覺

一向都只穿舊T恤和隨便一件寬鬆長褲睡覺的我,第一次感受到美麗又親膚的睡衣對睡眠品質的幫助有多大

樣式設計得又可愛,帶著一圈不扎人的黑蕾絲,穿上去滿是帶著慵懶的迷人氣息

 

雖然我也可以唉聲嘆氣說現在有美麗的睡衣也沒用了反正也沒人看

但我寧願抱著收到禮物般的開心,期待每天睡覺的時候都像個睡美人

找得到理由難過,就一定也找得到理由開心

我要一直讓自己過得開心,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寵愛吧

 

喔對了,我一直維持著上班前為自己訂下的規矩哦:

包包隨時都放一本書,至少兩週換一次。

現在第二週已經最後一天,而一有空(等車、搭捷運、排隊等看病等等)就把書拿出來看的我,

速度超乎我預期,目前已經進入第二本了。

大概月底就要再去採購個兩本書啦,能夠在忙碌的生活外一邊更新與補充腦袋裡的思維

對此我感到異常的滿足

 

 

那麼多人希望我快樂

我怎麼能讓自己無限制的沉淪溺斃

 

現在辛苦一點,努力工作和學習

為的是以後可以過著悠哉喝咖啡看街景毫無牽掛的日子

(阿娘喂~為什麼我不是生在義大利,享受生活在那裡可是天賦人權捏= =)

 

如果心情又沉下去的話

努力,就當作是為了離開這個傷心地作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