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得每天上班一開機就像開戰一樣

Outlook一開,e-mail清單刷的一聲掃下來滿滿的信件

略為掃視一下有沒有會讓人怵目驚心的標題

沒有~好,一封一封看,大概摸清楚有哪些早上必完成事項

有哪些例行公事,有哪些工作該催進度,有沒有可能要花一整天解決的大問題

 

這樣每天劈哩啪啦的趕下來,往往一回神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

東西撥一邊,午餐趕快吃一吃~休息一下,醒來繼續把待辦事項殺乾淨

 

可以朝九晚五的人真幸福,我才工作不到一個月就一天到晚六七點以後才下班

這還是沒有完全獨立作業的情況~以後那個牌子的東西轉到我手上

恐怕要晚餐前走是在作夢了= =

 

可是意外的是,這麼重視休閒的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煩躁

忙歸忙~可是很開心,雖然很多東西要記要學要盯要協調

可是我覺得我在一個很適合我的產業工作

它不是台灣最大宗的電子業,但他讓我這個對色彩和服飾敏銳度極高的女孩子

可以天天和質感極佳的印花布料、設計稿、蕾絲、配件這些美麗的東西相處

而且理直氣壯,因為操作訂單的過程本來就要接觸到這些東西;

 

然後除了公司大、同事多,加上一天到晚要搞定供應商、代理商、客戶,

我又是個非常喜歡接觸人的high咖個性,這也讓我這個社交王覺得如魚得水

工作像打仗,可是每天都打得非常痛快

 

不過~有些可惜的就是跟以前的朋友比較難保持密切接觸了

現在要跟我約時間見面都得放在週末

然後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想熬夜跳舞或痛快喝酒就在平常日也沒關係

隔天就要上班,哪敢~

現場週五六才能碰酒精,當然一喝一定就是要喝到掛的那種

 

今天看了一下信箱,發現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外國好朋友的信了

以前基本上大概兩三天就會通一次信,剛回國還沒找到工作的時候更是幾乎一天一封

每天很期待知道外國朋友在做什麼,也會想拍拍照給他們看看台灣,跟他們分享台灣不同的地方

 

現在一眨眼一個禮拜就晃過去,那封朋友說他們在準備過聖誕節了,很熱鬧的信,還躺在那裡

看了看有點內疚,打開信箱,霹靂啪啦的開始敲著鍵盤用英文寫著

你好嗎?

最近公司有點忙,不過台灣也快過聖誕節了。對台灣人來說這是朋友或情侶的節日而不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二月的時候我們會過陰曆年,到時候..........................................................

 

 

沒有時間思念,是我讓自己能夠笑著活下去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