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7736512_5115e1fbc9.jpg 

圖片來源: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3/2627736512_5115e1fbc9.jpg

 

我已經快兩個禮拜沒有哭過了

就算有那樣的消息,瞬間像是胸口狠狠的挨了一拳

眼淚還是沒有流

甚至完全沒有想要流的衝動

 

總覺得要算是好事吧,可我不確定

 

我覺得是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很討厭自己老是處在那個沒理由說什麼話,但是情緒卻很激烈的處境

之前陷得極深極長,好不容易似乎是擺脫了這樣的情況

一句話又讓好不容易站穩腳步的自己摔了重重的一跤

 

也很難找得到真的能妥貼的安慰我的人

沒遇過這樣事的人,安慰聽起來跟風涼話沒兩樣

 

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情感非常纖細綿密而泛濫的人

很久以前就逼自己學會掉頭就走的瀟灑了吧

 

我是個自私的人

越大越不知道什麼叫犧牲妥協和委屈自己

不是因為幼稚或吃不了苦,相反的是為了更強更茁壯的未來而寧可現在吃苦

剛硬至此的結果就是時候到了包袱款款就得走人

 

沒有學習這樣的瀟灑,我會被擊垮

 

其實感覺很像雙重人格不是!?

一個心中的自己渴望自由和未來,另一個自己負責在對方情緒無法控制之前硬是把他帶走

那個心中的自己敏感易怒又容易受傷,而另一方溫暖而悲憫的舔舐傷口

 

我以前很少覺得自己像雙子座,但偏偏我越來越像

每次聽自己心裡聲音說話的時候都被兩個聲音吵得很煩躁

思考時間也都比一般人長

有時候會很衝動的憑感覺做事,事後又被理智罵個半死;

但更多時候我聽理智支配,卻深深後悔沒有抓住那一刻的情感波動

 

感情的問題認真起來這麼累

這樣誰還想要認真

 

不認真不會有好結果

可是誰需要好結果

 

想要快樂盡量從我身上找,我覺得我還是能給很多人快樂

 

可是幸福這種東西,我實在是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