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啊

下雨天幹嘛硬是要跑出去

跑出去也就罷了,回來睡覺以後幹嘛又爬起來

 

爬起來也就算了,幹嘛手賤阿宅魂復活開機

 

媽的真正睡意全消,要不是我家浴室又正在裝修

不然我真的會爬進去找東西讓我吐一下

 

不過連吐兩天也太失敗了吧,今天又沒有喝酒

 

感覺真的很奇怪,胃很痛,可是有看透世態炎涼的悲哀當墊底,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只是很有種煩膩的挫敗

身體很不舒服,但心裡因為種種複雜因素還算保持了一種混亂平衡

 

如果是心碎我是聽得到感覺得到的,可是這次沒有

有的話感覺大概胸口會有那種焦躁的悶和疼痛

 

很衰小的是今天也有,不過不是現在,

在用電腦以前早就被我暫時用好好睡一覺把它趕走了

醒來好像好得多,原本那種很深很深的傷心被睡意調和得很淡

被老媽叫醒想說好吧刷牙洗臉一下再繼續睡死應該會好很多

 

我到底幹嘛要用電腦

好好滾回去睡不就沒事了

 

一定要這樣整我就對了啦~馬的搞定一件又來一件

聖誕節不能放過我就是了

 

有人能夠知道我今天的波折內容的話應該會很同情我~

或是說我活該呢?

自己倒覺得兩者皆有

 

不過這種時候還會選擇乾脆捅我一刀給我個痛快的傢伙

大概也只有夜貓子謝O廷同學了

你們醫學系都怎麼教的啊,病人掙扎著求生的時候是教你們往他胸口插一刀然後再好好超渡嗎= =+

 

捅完連收屍也不會收一下,還很自High的開始拿幾個正妹的照片跟我炫耀

不要自己玩到喪盡天良還來叫我前輩好杯= =|||

誰教過你這樣了啦可惡

 

 

 

自己說到底心裡也不過是個嚇壞了的小孩,是真的這樣吧

才會什麼都不敢,最後乾脆逃避或繼續傷害自己算了

 

有點迷失方向了,我該怎麼辦

 

是很深很深的傷心

這句話為什麼在我看著窗外流淚的時候一直盤踞在腦中

 

哪,為什麼聖誕節要一直下雨,你知道嗎

 

其實早就有預感了,不想面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