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啦桑昨晚有句話讓我到今天一直都還忍不住想笑

他說「嗯~這樣啊,那媽媽我就放心了~(咦)」

 

一直笑之餘,心裡不否認有點感動的味道

知道自己在紅塵裡飄來滾去的同時有人一直對你放心不下

雖然自己的媽媽一樣也會,可我想我沒有蠢到會跟自己老媽講實話

讓他操心/嘮叨

 

知道自己像蜉游生物一樣隨波逐流的時候,

永遠有株小小的水草會在你需要時把你撈住暫歇

那種心理的安慰力量遠勝於實質

 

筱嵐也一樣,研究生這麼忙還是記得半夜戳我問我是否健在(?

好久沒聯絡了閨中密友

下次見到你,我要讓你看到的是

可以笑著喝茶配血淋淋的故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