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75  

 

窗外

是下著雨但還是要上班的颱風天

 

心情

大概就跟窗外的天氣一樣吧

 

沒有暴烈的情緒與潰堤的哭聲

就像不會有上班族遇到颱風天要上班會有暴烈的憤怒與反抗一樣

 

是蹣跚而疲憊的步伐沒有選擇的前進

 

我問自己

是終於長大了呢

是挾以雄厚的歷煉得以淡然視之自己的脆弱呢

是因為心裡早已經做了些什麼決定了呢

還是這次真的有一點不一樣,一如我真心所希望

 

或許只是一樣的軟弱只是控制著不肯倒下

內心固執的認為自己一推倒理智防線,我就退回了起點,一切宿命重新輪迴起始

 

一如我們幾乎沒有暴烈的爭吵,沒有過多的彼此牽制與企求,你平和而溫柔的陪我走了不短的一段路,而我也走到了想也沒有想過真的會走到的這一天

 

不想說謝謝,其實我不喜歡對這種事說謝謝,因為好像是代表著結束的意思,或是代表著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之類的。

 

我到底還是沒走上八百年前預計的那條路,也許八百年前的我會嘲笑我現在的固執,八百年後的我會後悔我現在的愚癡。但現在的我,還是決定靜靜的走著這條路,直到遇上下一次的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